我校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暨结业仪式

     单位: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19 16:35:09

 

学习多维度,砥砺见真知。5月18日,我校在综合楼701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暨结业仪式。会议主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朱灿焕主持。

 

会上,参会人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等三方面的论述进行了学习,结合学校实际,立足岗位职责,从党的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思想政治教育、校园文化建设、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等多个方面展开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朱灿焕在结业仪式讲话中指出,这次读书班主题突出、特色鲜明、纪律严明,领导干部通过领导领学、潜心自学、分组学习、集体研讨、专家辅导等方式,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深入思考做好教育教学工作的方法举措,进一步加深了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认识,增强了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和坚定性,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了本期读书班各项任务。

 

朱灿焕强调,要深入落实党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持续巩固深化拓展读书班学习成果,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推动理论学习再加强、主题教育再深入、履职水平再提升。一要在以学铸魂上持续发力。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真学真用、常学常新、久久为功二要在以学增智上持续发力。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作为主线,推进党建工作和学校中心工作紧密结合,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三要在以学正风上持续发力。大力倡导奋发有为、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以作风转变促进工作提升师生深切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成效。四要在以学促干上持续发力。坚持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一体推进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落地见效

撰稿:吴佩霞

编辑:全媒体中心

初审:叶伟婷

复审:邓利容

终审:解廷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