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校在广东省民办高校红色经典主题诵读展演决赛中荣获三等奖

     单位: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29 16:50:46

 

5月27日,由广东省民办教育协会主办的“诵读红色经典,传承伟大精神”诵读展演决赛在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学生活动中心落下帷幕。此次参加比赛的共有广东省44所民办高校,其中本科院校与专科院校各22所。活动规格高、比赛激烈,由我校教育学院熊晶老师领诵教育学院学生徐之傲邱诗琪和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卢清曾晗合诵的中国红在教育学院白志兰老师的指导下,最终荣获了三等奖。

 

(比赛现场图,左起:徐之傲、卢清、熊晶、邱诗琪、曾晗)

 

校党委书记朱灿焕亲临训练现场指导工作

自去年10月初接到比赛通知以来,学校团委积极响应,并迅速组织动员,启动参赛人员遴选工作。最终确定了由熊晶老师领衔 ,徐之傲、卢清、 邱诗琪、曾晗四位同学组成参赛队伍。在参赛学员日常学习工作繁忙的情况下,他们依然坚持每周组织训练,提升参赛水平。学校党委对此次比赛高度重视,校党委书记朱灿焕在比赛前夕亲临训练现场,鼓舞士气、提振信心。

此次比赛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组织广大青年学习红色经典、先进典型,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展现青年风采,赓续精神血脉。通过参赛,队伍中的老师与同学们在精神和情感上,都深刻而强烈地体验到了革命先烈们的艰辛与付出,通过对经典、文化、历史的深层挖掘;缅怀伟大祖国艰苦奋斗历程更深刻地理解了红色经典文化的重要意义。

 

右一 教育学院白志兰老师上台领奖

本次比赛是对我校多年来致力于红色经典教育工作、推动学生思想道德和精神文化建设的肯定,也充分展示了学校“德、智、体劳全面发展办学理念,同时也表现了师生优良的综合素质及团队合作精神。

 

获奖团队合影

撰稿:白志兰

编辑:全媒体中心

初审:李金凤

复审:雷加美

终审:解廷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