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精神 谈感悟 践行动——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单位: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27 18:37:0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机关第二党支部成员5月24日上午在综合楼701会议室召开了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按照党支部安排,由党支部委员李金梅领学《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实干才能梦想成真。党支部书记老丽宜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领会,围绕实干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心得体会,达到学习“实干”的效果。

与会同志踊跃发言,气氛非常活跃。

党支部委员张亚伟同志说,实干就是脚踏实地地劳动,实干才能出成果。作为总务处的一名员工,勤勤恳恳地为师生服务,及时做好各项维修和保障业务本身就是一种实干。科研处陆虹璋同志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多次重要讲话中反复强调“空谈误国,实干兴邦”“一勤天下无难事”等,其中的主旨就是“实干”。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需要我们结合部门实际工作,坚持“干”字当头、“实”字为本,踏实走好每一步,才能将学校高质量发展目标变成现实。总务处康家林同志表示,坚持实干要从自身做起。要增强后勤部门员工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提高后勤工作效率。要真心实意为师生办实事,对师生反映的问题立即给予办理,不能立即办理的应讲明原因。同时,培养后勤员工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脚踏实地为师生提供优质的后勤保障服务。招生办刘旭斌同志提到,少说多干本来就是一种修养,无私奉献才能成就人生。在常规工作过程中,耐心解答家长的一切咨询,帮助学生选好专业,填好志愿,确保学生不错失良机也是一种实干,丝毫马虎不得。

其他与会同志也围绕主题内容作了发言。

党支部书记老丽宜进行会议总结,并希望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巩固主题教育学习成果,积极工作,力争取得更大的成绩。

撰稿:李金梅

编辑:全媒体中心

初审:老丽宜

复审:严小妮

终审:解廷兰